close

4/11晚上我的媽咪說"明天去台南吃小吃好不好?"
之前本來要和她去台北也沒去成
就給他決定了
再去台南吃吃喝喝

4/12帶著我ㄚ母跟妹妹搭火車到台南火車站跟我妹妹跟他老公碰面

因為帶小孩又很久沒搭火車
早上9:15就出發了
我ㄚ爸開車戴我們去火車站坐10:00 的火車

還拜託我爸爸幫忙帶元晚上補習的書包到家裡放
元爸爸下班後會直接到我爸家載元去補習

這樣我們就可以玩到晚上也沒問題


行程表:
先到赤崁樓→永樂市場→茂雄蝦仁肉丸→新光三越→矮仔成蝦仁飯→火車站






出發了....
妹妹一路上都在愛睏
但是也沒睡著





跟我妹碰面後就先到赤崁樓
平日很好停車

走路到永樂市場吃金得春捲
好~~~好吃喔~~

說實在的
春捲要難吃也不容易
但這金得春捲完全是我的菜
夠甜
裡面的高麗蔡炒的很脆
真令人喜愛 ㄚ~~






它的隔壁跟對面全都是有名的小吃
我們還吃了蚵仔煎
帶了對面的青草茶
本來要買阿松割包
懶得拿
下次再來吃









回頭要去吃對面的燒肉飯時
已經一堆人在排隊了
ㄚ母也不想吃
只好下次再來囉~~

走回赤崁樓吃黑白切
這個ㄚ嬤賣的很貴
一看到我們在拍照
態度有變比較好
不然她都很冷....






台南有名的黑白切
加上沾醬
叫人無法抵抗ㄚ~~
我媽主動包了一份那個黃色的東西
(不知道叫什麼)
就是很好吃啦!!
上次來要吃
因為前一個客人包好幾盒走
我們都沒吃到




照幾張相
一樣沒進去赤崁樓
帶杯義豐冬瓜茶
前往下一攤
茂雄蝦仁肉丸




沒想到"茂雄"沒開
真是討厭
就去新光三越休息一下囉!






讓妹妹下來走走
瞧她開心的





















認真挑選中.....





下手前要看好價錢哦....






老闆...幫我包起來....







到mister dounts喝下午茶
讓妹妹小睡一下
不是很好吃
服務態度也不是很好
要不是百貨公司也沒什麼特別的東西
我才不會在台南吃這東西

回去之前又帶了矮仔成蝦仁飯
搭17:13的火車回家





我哥跟我爸開車來接我們
途中ㄚ爸問我"元到那裡ㄋ?"
這時已經約18:00
我當場傻眼

元去那裡ㄋ?

怎麼沒回爺爺家ㄋ?
他知道我要去台南玩的ㄚ
距離他下課已經快2小時了
他到底去那裡ㄋ?

我打電話問老公有沒有跟元約在別地方
還是有給他家的鑰匙ㄇ?
答案都是否定的

我更急了
到我爸家後趕緊騎車回家看
經過1樓中庭時看見元的同學
隨口問她是否有看到元
她趕緊指前面
說元在大廳

我看到鄰居的媽咪正好急著要幫忙打電話給我

我問元怎麼沒回爺爺的家
他哭說"妳又沒講"
ㄟ......../////
怎麼會這樣.....
我真的沒說喔???

還真的沒說ㄟ

可是
他知道我要去台南
等那麼久
怎麼沒去爺爺家?
我好訝異喔!

元怎麼一點應變能力都沒有ㄚ????

之前就有跟他說過的阿
如果萬一我不在家就去爺爺家
給他的電話卡他說沒帶

總之
我很傻眼

帶元回爺爺家吃飯時他也在哭
整個情緒還很不穩定
我ㄚ爸說"元怪怪的...."
"他今天拿元補習的書包回來放,再開車出去的時候
車子也被擦撞到....花了2000元維修...."
是個"劫"!!
元真的在前一天晚上有說"他有不祥的預感ㄟ...."
原來這個不祥的預感就是被他媽拋棄2小時


去台南一趟
居然發生了這些事情
心情變好差喔

爸叫我辦手機給元
元聽了終於.....心情比較好了....

其實倒楣的事還沒結束

因為我們去辦手機回車上後
發現妹妹的一隻鞋掉了
新買的combi的!!!
(在台南已經掉一隻襪子了,why & 1/2的!!!)
回頭找2次也沒找到
結果是在她的推車裡
好險!!

隔天我帶妹妹去買尿布
要進店裡時.....
猜猜看發生什麼事??


那個自動門居然在我眼前壞了......
而且她們搞好久都修不好.....

媽的!!!

我要去燒香拜拜了啦!!!







arrow
arrow

    De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