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連休三天並沒有計劃出遊
星期日一早醒來
覺得不出去玩有點對不起元跟自己

元把拔又即將出差
又有一陣子沒得玩

加上一直看別人的台南小吃part 1 ....part n
真的是蘊釀許久
就別再磋跎歲月了

決定來個短程之旅
就是台南小吃了
(愛吃就愛吃,講一堆理由....)


先來看妹妹出發前(左)
跟離開台南前(右)的照片

果然是很愛玩





直奔赤崁樓
這裡就有許多好吃的
不必跑來跑去

一到目的地
小朋友就說口渴
當然要買好喝的義豐冬瓜茶囉~

雖然高雄也有在賣了
也是要跟人家擠一下
才有出遊的感覺呀~








趁這個等待的時間
餵妹妹牛奶








這次都亂吃
沒吃到我要吃的
(沒想到這麼快就飽了)
本來是打算要吃好幾攤的

小朋友想吃棺財板
又吃了個花枝浮水羹
就飽了...
沒了.......

小南碗X已經賣完了
我要的切料也沒了

不過沒關係
我們還有其他方案
可以滿足我的胃








妹妹照相會比Yeah~
只是怪怪的....
(很像在舉手說有)








說實在的
炸的土司很多油
不適合我棉
也是閉著眼睛給它吃光光






妹妹很皮喔
不給她要的東西
就生氣





下面這間

琥珀色的小旅行~一手私藏世界紅茶


也是看一堆人在買
跟人家湊熱鬧的
它的包裝是寶特瓶裝的
還有提把
可以提了就走
很有意思







生意很好
服務態度也很好喔~~
飲料真的也很好喝
真材實料
所以我當天晚上都睡不著
(咖啡因)

為什麼說服務好ㄋ?
因為我們向店員問路
他不是很清楚
但是
他並沒有就算了~~
沒多久
他拿了一張別家機車租車店準備的地圖給我棉
這張地圖就是要給觀光客的
裡面有一些觀光景點跟很詳細的地圖
真是五星級的服務
不知道人家是怎麼訓練的呀








後來我們又去買你我他冰鎮鴨翅
跟集品的蝦仁飯
好好吃的蝦仁飯喔
一個才40元
應該要包個10盒的

回家前又去買深藍的千層蛋糕
好貴ㄚ
回去還因為太貴
心理不太平衡
無法吃出它的美味




在等待的時候
先去廁所
廁所是怎樣
太忙都沒在整理?
扣分

共買了6塊
要910元
大家都邊吃邊說貴




隔天情緒比較穩定後
再拿來吃才覺得好吃
我覺得原味的最好吃
焦糖還好...
以後不要聽信別人的建議















附上元自拍照片一張






應該很快就會再去一次台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