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群朋友相約兩日遊
經過N次討論
終於敲定4/9~4/10墾丁

墾丁的民宿非常多
所以我們挑了很久
要適合全家大小
房間數量要夠多
選上 綠野仙蹤
簡單溫馨乾淨
大致上都令人滿意

民宿裡有一隻非常漂亮的貓咪
好討人喜歡喔~
妹妹一直想去捉它的尾巴






屋外的風景也很漂亮喔
總共有5間房間
全被我們包了





中午房間還沒整理好
我們先去恆春市區吃午餐
山東老徐大滷麵餐館

我們點了大滷麵跟餃子
因為元想吃餃子
他們的大滷麵跟一般用酸辣湯直接加麵的不一樣
並不會感覺酸辣
而是很清甜
加了很多蔬菜
很爽口
妹妹也可以吃






吃完午餐後
我們在市區逛一下
居然又到了我以為我不會再去的地方
"阿嘉的家"





ㄎㄎㄎ
它的斜對面就是我這次鎖定要吃的
一杯咖啡

隔天午餐就是吃這間




逛完回民宿進房間
還蠻愛的
本來不抱太大希望
擔心網路上照片跟實際上會有差距
跟元也講的很保守
結果是
我們都很喜愛啦!!













兩兄妹一直很興奮




樓下外面也很棒
加上天氣也很好
一整個開心




















朋友買了小杜包子
吃一個應該是原味的
並不覺得有特別的地方
晚上又吃一個有菜及辣味的
還蠻不錯的

傍晚到白沙灣
這個地方是去過幾次
不知道為什麼
後來到墾丁都只在凱撒前面的沙灘玩
我覺得這裡比較棒






大家都玩的好開心
妹妹則在車上小睡一下
充充電
晚餐吃後璧湖的海產
之後不免俗的逛一下墾丁大街囉~~





回到民宿房間
妹妹又像一尾活龍
到處翻到處走






隔天早上不到9點
大家就都起床了
等早餐.....
早餐還不錯
尤其是小孩子的菜色
很對元的胃口





早餐後到房子外面休息一下







兄妹兩人真悠閒






這群小朋友在玩什麼ㄋ?
那麼開心.....

原來在幫民宿的主人把貓咪趕回房子裡






之後到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走走






後來大伙兒去社頂爬山
我們因為帶妹妹怕熱也累
就直接到一杯咖啡吃午餐了
剛進門時店員問有沒有訂位時
我就知道.....沒位子了.....
馬上跟她登記
到對面等!!!

幸好沒多久就有位子了
陸續看好多人進去又出來搖頭
以後要來一定要先訂位啦~~
(ps 他們不接受8人以上的團體訂位
我們可是分好幾批進去吃的.....)
但是他們不會趕人
在裡面用餐倒不致於有壓力






好不好吃ㄋ?
非常對我的胃
酸酸甜甜的
好下飯啊~~~

聽人家說要外帶煎餅
我先咬一口
覺得還好

沒想到回高雄途中時拿來吃
無敵美味
裡面多層次口感醬料
我愛啊~
飲料我都沒喝到
不知道如何....





接下來的行程也因為太熱了
我們就回家了

這次墾丁民宿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