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7 玫瑰杏桃母乳皂

玫瑰浸泡橄欖油
椰子油
棕櫚油
可可脂
玫瑰果油
杏桃核仁油

快絕版的母乳

玫瑰果粉
雪松及茶玫瑰香精


浸泡一個多月的玫瑰橄欖油好香ㄚ
一整個玫瑰花香
跟之前浸泡的紫草根差很多

本來撥了好多花瓣要入皂
後來還是做罷
因為我覺得浸泡油的花瓣很硬
還是讓我的皂簡單一點就好












玫瑰果粉原來是很淡的顏色
沒想到入皂後會變成玫瑰紅

加了雪松香精及茶玫瑰
雪松完全把我的玫瑰味道蓋過
聞了好多天雪松真有點反感

好險過幾天後....
雪松味道變淡了
玫瑰香味出來了
真開心
這就是做皂有趣的地方
一直對它的變化感到迷戀
味道變的很耐人尋味ㄋ!!




















這幾天拿我的平安皂來試洗

再一次誇讚一下花蓮姐
是她的配方
再加我的母乳及娜娜媽媽的巧思
綜合起來的結果
這幾天要再做一些起來
真的是極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