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5/14下午到夢幻渡假勝地
輕井澤
真的很美














隨便一間店
隨意照張相
都很美





可愛的龍貓專賣店






它們家的東西都超貴的
只買了一盒魔女宅急便的鉛筆
會放在最後一篇戰利品的照片裡











右下角有日期
表示我沒記錯
這是第三天的行程
















下面這家咖啡店很漂亮
我照了好幾張
好像有結合婚紗店
有看到婚紗








這條接就是最熱鬧的商店街啦~
好棒喔!!
只要看到商店街就會感到一股莫名的興奮
覺得先買了吧
免得後悔....
哈....
但我現在應該會主攻女嬰兒用品....




這是手工的果醬店
好漂亮的陳列
有沒有看到不一樣的我
比較有精神
但是其實我買很少啦
我只買了2盒蛋糕跟一罐果醬而已
因為我不想拿到手酸使了
















接下來又是讓人興奮的點
就是輕井澤超美超大outlet商場
還有看到櫻花耶
真難得
因為已經5 月了




在這個outlet有分好多區
我們走了很久才到這一區很漂亮的那一區啊...
忘了...這是它的網址
輕井澤outlet

沒事上去看一下
也會很興奮的~~
有很多商店
還有afternoon tea 、Franc Franc、music earth、Laura ashley....~~














結果勒
我好像只買一罐....沙拉醋醬
因為瓶子好美又好吃
忘了拍照
真可惜
那裡起碼要逛2天吧
這麼匆忙才幾個小時
連我這個這麼秒殺的人
都無法下手


但好想再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