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知道為什麼當初沒把這次的旅遊放上我的部落格了
因為真的太多照片啦~
現在已經記不清當初的行程了....
第一天5/12到日本後是到銀座血拼吃晚餐
血拼重點還是uniqlo跟藥妝店
因為本來是計劃會到台場的
我們都想好作戰計劃了
結果導遊帶我們來銀座
(因為晚餐要在這裡吃好吃的涮涮鍋)
只好看到什麼買什麼
照了一些街景
給自己留戀
因為多年前我到日本讀日語學校時
有時到會到銀座逛很久
這裡的街景讓我回想當時珍貴又美好的回憶
















當天的晚餐很棒
導遊安排我們去吃吃到飽
但是很精緻喔
涮涮鍋
很好吃
吃飽買足後
坐地鐵回飯店
真是受不了

因為我們可是要提著我們的戰利品一路坐地鐵到迪士尼轉免費的接駁車回飯店
真是苦啊~~~




到迪士尼樂園門口剛好是在放煙火的時間
我們也被感染到歡樂的氣氛
整個人high到不行
後來有些遊客出來
小朋友都戴著他們的最愛
米老鼠的帽子或包毯子出來
好羨慕啊!~~~

那裡真是個充滿歡樂的地方
雖然我也去了幾次了
還是會想再去
經過商店時也因為怕錯過最後一班接駁車
而無法進去血拼
真是叫我們情何以堪啊~~



隔天5/13上午到草津溫泉
可真鄉下啊....
石階上都刻有....日本的詩詞
疑..不對是伊香保溫泉
有照片為證.....
草津不是今天....













午餐超有特色的
我蠻喜歡喜達辦的行程
選的餐廳都不錯
時代屋
很有味道











下面這個是一個博物館
有點心虛....
因為我真的忘了叫什麼館了
反正裡面有一堆玩具收藏
還有古董車
我買了2隻超 可愛的兔子












館外的美景
當時覺得自己肥到一個不行
沒想到現在還可以更肥
到底什麼時後才可以減肥啊.....
(一個餵母奶食量超好的母親的內心的糾 纏)






我們住的溫泉飯店跟晚餐



房間跟早餐











第三天5/14早上是草津溫泉
我後面就是像在煮沸豆漿的溫泉



這是把溫泉扇涼的表演
邊唱歌邊用木板把溫泉扇涼
我也有下去扇耶
還拿到紀念品
反正只要可以體驗的都盡量去
都有贈品拿







這是前半段的行程
好戲才要開始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