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個多月的妹妹在做什麼ㄋ?

她現在一醒就開始練功- 側翻

成功了幾次

連醫生都說怎麼可能

當然有可能啊

她可是很認真在練習的

有照片為證

 

 

 


 

妹妹穿這樣像是功夫裝

 

 

這是白天有睡飽心情好的時候照的

晚上要睡覺時還繼續練功的話

就會就變得很"歡(番)"

會因翻不過去而生氣

也會因為吃不到手手而生氣

(因為她還不太會控制自己的手)

然後就一直哭

有時還氣到一直用腳讓自己往後退

頭頭就會撞到嬰兒床的護欄

像這種情形她就會哭的很歇斯底里

也表示她很累要睡了

把她抱起來哄一下

他就會睡著了

除此之外

偶而還是會讓她游泳的

泳圈破了

爛透了

雖有附貼片

還是覺得蠻爛的


 


妹妹睡覺有幾個模式

一個是被爸爸抱著睡著→放床上(但都睡一下就會再起床)

一個是被媽媽放在床上哭哭→再抱起來哄睡

因為爸爸無法放任妹妹在床上哭

他會捨不得

所以他會讓妹妹在他懷裡睡著

再把她放到床上

但這時的妹妹其實已經休息夠了

沒多久就會醒

我會把她放在我的床上

跟她玩一下

等凌晨1:00再餵她喝ㄋㄟㄋㄟ

她喝完ㄋㄟㄋㄟ就會想睡了

這時也非常晚了

妹妹的睡覺模式也不是非常固定

但最近都是這樣

凌晨2:00左右才睡

一旦她開始睡

就會一直睡很久

 


 

妹妹在爸爸懷裡的樣子

 


 

哥哥偶爾也會照顧妹妹喔~

妹妹會翻身也是哥哥幫忙的

在我不知情的情況下

妹妹剛開始想翻身時

哥哥居然一手幫她翻了過去

然後又不慌不忙的把她翻回來

這是事後哥哥示範給我看的

也因此我才會幫忙妹妹翻身再幫她翻回來

每次這麼做妹妹都好開心喔

(但我還是有警告哥哥以後不准這樣)

後來這個動作也被我媽禁止了

她怕壓壞妹妹的手

也對~~

 


 接下來是我幫妹妹買的明年夏天的衣服

已經買到明年夏天的了

真可怕

真可愛

真是的!!

 

 


 

 


 

女孩子的衣服都好~可愛喔~~~

她們終究還是要變成小公主的

上網幫妹妹買東西是最近妹妹睡覺時我最常做的事

 但我也想要再開始做我的袋子了

好多東西想做喔

 

有人問我帶小孩好不好玩?

因為我請了育嬰假

現在是全職的媽咪

我覺得帶小孩不是一件"好不好玩的事"

帶小孩絕對是一件很累很辛苦的事

況且現在變成只有一份薪水

我壓力也是有的

我覺得

這一切是老天給我的

我接受這一切

也努力著

從未想過會再生第二個小孩

感謝這一切

我們會努力的~~(感動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