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們是搭乘長榮Hello kitty的飛機去名古屋中部空港,然後才開始展開五日的戰鬥行程。

第一天是shopping→下午抵達飯店後,導遊帶大家去名古屋城廓照相,才放我們去榮購物,我先去OASIS 21上面照相,然後再到它下面的小商場買東西,下面有Cram Cream、龍貓共合國、皮卡丘專賣店、Mother garden、NHK character、Lowrys farm.....一堆夠我們逛一整個下午的商店,這是它的網頁 http://www.sakaepark.co.jp/info.html 很棒的哦~超適合我的,因為我們家有小朋友

接下來又衝到skyle  http://www.skyle.jp/ ,這裡需要一整天的時間才夠,但是我們約花的1個小時,逛在7樓uniqlo跟它旁邊的小朋友超便宜衣褲專櫃、及地下2樓的無印良品,這裡的商品是屬於較低價位的商品,但質感還挺讚的,到了榮千萬不能錯過的血拼地點。

最後又到三越百貨買到了同事介紹的日本藥妝及一盒草莓、2顆令人感動到不行的水蜜桃,這裡真的個好地方,有agnes b、跟藍標Burbery、Afternoon tea、Fancl,http://nagoya.mitsukoshi.co.jp/index.html 購物指數95分

晚上我們又去了藥妝店狂買,去藥妝店買過東西的人應該就不會去百貨公司買超過500元的保養品了

 

這裡就是綠洲21 OASIS 21白天的樣子,這水池就在透明的屋頂上,很美的喔~

 

這是晚上的樣子,是同事拍的~

 

 

第二天的行程是先到妻籠馬籠,然後到上高地,早上我就覺得我應該要回台灣了,因我我的行李已經快滿了~ 任務也達成了~

 

 

日本的販賣機很精彩~


 

上高地是個零污染的人間仙境,空氣好清新ㄋ~~ 大家都拼命在這邊呼吸新鮮的空氣及喝一瓶又香又濃的牛奶。


第三天是立山黑部,搭乘6種交通工具,到山上看水庫、跟雪景,買買紀念品囉~

去之前導遊帶我們去芥末專賣店,吃了超好吃的芥末冰淇淋也買了一盒芥末海苔超嗆~



這就是水庫啦~沒事跟店員照張相,老實說,我覺得這天的行程讓我想回家~

好想元喔~~



不過這天晚上住的飯店是不知道什麼的排行榜第5名哦,真的很棒,房間很大,分三個部份,主客廳(就是睡覺的地方),洋式客廳如右上照片,另外還有一間好像是打麻將專用的小房間,廁所也有分4個部份,洗手台2個一間,進去後有分3間,分別是男、女廁及洗澡浴室,真的可以住6人以上沒問題。

這天晚上有去泡溫泉,我以為我很專業,帶了一組我個人的保養品去泡溫泉,因為在台灣我都自備,總覺得飯店準備的保養品都不太好,但是日本現在好像都有專櫃配合,或自家的產品讓客人使用,品質很好,我也是狂洗狂用,真是high到不行~~贊啦~

 


瞧大家開心的勒,其實有點尷尬,

第四天先去合掌村,下午到三之町。合掌村的美可能要在那邊才感覺的到

 

 

有夠美的啦~~

 

 

 

這是三之町,也是挺好玩的~

這個橘子冰真的很好吃哦~

 

第四天晚上又回到榮町,因為百貨公司都打烊了,我照了些街景,然後逛到酒店一堆的街道,來一趟超商之旅。

 

第五天早上先到免稅商店然後搭乘長榮Hello kitty 飛機回台灣,記得千萬別急著入關,先去4樓拼經濟,名古屋中部機場的吉祥物相關紀念品都很可愛哦,朋友特別交代要買蝦餅,聽說很美味,媽咪我的功力真是退步了,居然入關後才問4樓怎樣去,錯失了這個血拼的大好機會,好可惜哦~

這是我們在免稅商店扭蛋的玩具

 

買給元的東西

日本藥妝

紀念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