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天晚上住巨蛋 Tokyo Dome Hotel
旁邊就有一個小商場商場地圖
週邊介紹

我背的包包就是agnes b的包包
是這次的戰利品
也是我現在的媽媽包

裡頭有分很多區
我們光逛1樓的超市就逛很久了
買了一些東西
有一個是義大利麵的料理包
只要煮好義大利麵在把這個東東淋上去就可以吃了
日本有很多這種產品
之前同事買回去吃說好吃
我跟另一個同事就又來帶一些

逛完超市又去裡面的商店逛
當然又秒殺了一些東西
時間很趕
因為我們還要去吃
一蘭拉麵
那時根本不認識什麼一蘭拉麵
會有多好吃
結果好驚喜喔
連點餐的方式跟座位都不一樣








這就是一蘭拉麵門口投錢買票的機器
當然還是要排對囉






進去後每人一格
把餐券放在前面
水杯自己加水





一定要加一顆蛋
這顆蛋好吃的要命





來囉~
好香好濃的味道
而且也很好吃
讓人回味無窮
差點連碗也吃進去




還有遊樂園




吃完午餐回飯店時
已經一堆人在排隊
等要看晚上的球賽
我在旁邊的紀念品店
買了一些紀念品
超愛
難得有棒球專賣店
還幫元買了一套巨人隊的衣服
好可愛

為什麼說今天才是高潮勒
明明沒前幾天精彩
因為巨蛋嘛
人家都沒來過
光看到那些巨人隊的紀念品
就叫人莫名興奮了
又吃到那麼好吃的拉麵
真棒





這就是這次的戰利品

但是有一些食品都沒照

這一張全部都是我的衣服啦

但是有一些東西不適用的

我都賣掉了









這就是元的巨人隊制服跟帽子
短短2年元已經變了
那時的他還好可愛
現在已經不能用可愛來形容他了
他轉大人了
已經有青少年的臉
最近在睡覺時看到他
都覺得怎麼那麼大隻啊
臉型也都轉大人了
他後面的行粉紅色小行李箱也是戰利品
超可愛的
在新宿買的
我拉是有點太可愛了
但是我現在可以說那是妹妹的
我有一堆可愛的紀念品自動鉛筆可以給妹妹
就等她會寫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