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跟媽咪帶著妹妹去兒童玩具館玩回來

肚子餓昏了

到廚房看媽咪大展身手準備要吃晚餐

是我們愛的油飯

小朋友在客廳玩著

沒多久聽到一聲巨響

我意會過來後馬上尖叫一聲

妹妹開著她的車車從二樓摔下去了

爸爸中午才說要把門拉上

以免妹妹開車車衝下樓

結果.....為娘的我居然忘了拉門

剛開始妹妹大哭要我抱抱

她的鼻子受傷腫起來了

還留一點血

一陣慌亂後覺得應該沒什麼大問題

大家就開始吃飯

 

接下來妹妹的行為都很讓我不捨

她主動要去坐餐椅

我讓她待在我旁邊

然後她就一直躺在那吸大姆指

以為她情緒比較穩定了之後

把她推到離餐桌遠一點的地方休息

她一直都沒吵鬧

 

發生這樣的事其實我也沒什麼胃口了

扒幾口飯就去看一下她的傷口

她的眼眶都含著淚

又扒了幾口飯

第二次再去看她時

她的眼眶還有淚

沒多久眼淚還流下來

我急了

為什麼妹妹不吵不鬧流著淚ㄋ?

然後

我就哭了

問我阿母為什麼妹妹在流淚?

要不要緊ㄋ?

會不會是鼻梁摔斷了 ㄋ?

元對我說"你不要每次都往壞的方面想"

元的話讓我愣了一下

是在安慰我還是在指責我啊?

(元真像小大人)

妹妹看我哭也哭了起來

媽要我別在她面前哭

說妹妹可能還在驚嚇中

 

後來爸爸帶她到佛堂面前收驚

我先回家泡牛奶來給妹妹喝

等我回來時妹妹就恢復正常了

說話逗大家開心

也喝了牛奶

但是鼻子還是有點腫

 

帶她去看一下小兒科醫生

醫生問如何摔下去的

倒下去是在車上還是在旁邊

有沒有看到她怎麼跌下去的?

要我們觀察她是否有煩躁的情形

如果有吐就是很嚴重了

 

但醫生說看妹妹的反應狀況

應該沒什麼大問題

鼻子腫起來會自己慢慢好

 

想說既然這樣不然再開個感冒藥給妹妹好了

妹妹感冒也快好了

只是偶而咳一下

 

醫生建議喝藥水就好

因為如果再給妹妹吃感冒藥

那我們就沒辦法觀察她到底是吃藥不舒服

還是摔倒後有後遺症

真是有道理ㄟ

 

幸好

妹妹回家後還能像小兔子一樣跳啊跳的

但我晚上一直好自責

每想起妹妹流眼淚的畫面就哭

也無法入睡(果然大人也該收驚的)

只好再去看木村拓哉的大戲

(南極大陸超好看)

但是看了這麼熱血的戲當然更睡不著

只好把按摩機拿出來囉

搞到半夜快3點才入睡

 

 DSC05658.JPG DSC05673.JPG DSC05680.JPG  

看到他的傷

心還是會揪一下

鼻子已經有夠塌了

萬一摔斷的看怎麼辦!!

我的小可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