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阿爸介紹我散步的好地方
那時覺得好棒
沒想到還有更棒的ㄟ
那就是衛武營

我真是太遜了
都不知道有這些好地方可以帶小孩去玩

先來瞧農16凹仔底森林公園

這是捷運站喔~
蠻大的
(本來想說很大
但是因為去了衛武營後
這裡就不能算大了)








我阿母跟姪女





妹妹剛會走路好開心














他又在比耶了~~













我爸媽






生妹妹爸媽給我們很大的幫助
當然還有很多人也都給我們很多幫助
我們真的是勇氣可佳

在此跟生2個以上小孩的父母們致敬
你們太偉大了~~~
真的還蠻~~辛苦的~~





晚上我們去吃我們最愛的
皇城泰緬料理
吃幾次都不膩的~~








下次衛武營見啦~~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