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站起來了
坐都還沒坐穩
就急著要站起來
昨天晚上趕緊把床降低一格

說實在的
也太快了吧
我都還沒準備好
(是說站的也不是我....要準備什麼ㄚ...)

媽媽也要準備啊
要準備什麼ㄋ?
環境的保護措施ㄚ

地面上的東西都要清乾淨
苦日子已經來臨


趕緊跪下來
雙手合十(也不用啦,,,,)
幹什麼ㄋ?
抹布拿好

用雙手好好的把地板擦乾淨

不需要的東西通通給我都丟掉

妹妹很會爬
也很會舔

阿嗚~~





























妹妹6個月以前很會睡
現在醒著的時間越來越多了
這兩天半夜還會站起來大吼小叫的
叫我欲哭無淚
真不懂得孝順
不知道老娘年紀大
需要好好的睡美容覺啊
不然以後去參加班親會
人家還以為我是妳祖母ㄟ







瞧她晚上不睡覺在做什麼



真想趕快把妹妹送去幼稚園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