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不打算買床

想跟人家要

但是

我周邊的朋友人已經很久沒有人懷孕啦

大家早就兒孫滿堂了

後來想買ikea的嬰兒床

總覺得不是很滿意

最後

買了mothercare 的嬰兒床+ikea的床墊

這款mothercare是夢時代去年週年慶的DM商品

因為之前在部落格看到別的媽咪買

很喜歡

沒想像價格蠻ok的

於是......它就成我我買給妹妹的第一個禮物了

一直到這兩天

我們才把它組合好

好愛喔~~




 


 

 


 


 

 


 

 


床圍是在網路上買的

大陸製的

已經洗過一次了

但是

我還會再洗一次

不知道要洗幾次

我才會放心啊~~~

雖然賣家有寫這是對嬰兒很安全的材質

 

 

好險當初有隨床圍買床單

不然mothercare附贈的床單是

橘粉紅

很不搭
 

 

 


 

這些是我買給妹妹的東西

還有一些初生的衣服是同事給我的

我收在箱子裡

真的太感恩了

找時間

好好把這些東西洗一洗收好

妹妹的東西好可愛

真想拿來穿

哈!!


 

 


 

這個手推車是在網路上買的

含郵NT$6000

我覺得真的是....

要說傻話了....

賺到了....

(明明是花錢錢)

因為Aprica的手推車都很貴啊

元那時我們也只有買Capella的韓貨

不到5000元

第二胎居然花NT$6000

這個邏輯真的是有些奇怪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