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TTON TIME 9月的內容很精彩

有許多拼布及袋型分享

其中這個袋型一直很吸引我

用織帶滾邊....剛開始不了解做法

以為同一般的滾邊,要先車上一邊

再用貼布縫縫另一邊

仔細研究推理一翻.....

原來直接車上去就可以了

真是好簡單好棒的做法喔~

布其實分好幾次裁

一下缺這個一下缺那個...

拖了好一陣子.......好煩

覺得買了一堆布

確沒有看到袋子

完成後讓我好開心

可愛的哩~~

 

奇怪...

為什麼人家把袋子放在腳踏車上照都很有FEEL

我就好像怪怪的ㄋ

這是我老公送我的小黃

要愛地球

要減碳!!!


 

還是放在沙發上照看看....

比較正常一點

好可愛喔~~~

 


 

裡面整個翻過來有是另一種風格....

完全簡易風

因為我只用素面棉麻布

第一次試做

可不想浪費我美好的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