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497.JPG  

 

椰子油

棕櫚油

乳油木果脂

金盞花浸泡橄欖油

甜杏仁油

榛果油

母乳

有機胭脂樹粉

尤加利精油

甜橙精油

 

金盞花抗敏皂是我一直想要做的皂

就像北歐是我最想去的國家

總覺得要放在最後面

這是什麼道理啊??

就像是有些小朋友會把他最愛吃的雞腿留在最後才吃一樣

 

之前看許多製皂達人做出各種金盞花相關的手工皂都好美喔

終於在前兩天下定決心做了!!

 

只是我做完之後一直看不到我要的金黃色或橘色

好懊惱喔......為什麼會這樣ㄋ?

難道是我加太多胭脂樹粉了嗎?

還是用母乳做產生變化?

總之

很不滿意

 

但是

今天中午

我在修邊時不小心修錯邊

發現裡面居然是美麗的金黃綠色

 

DSC05482.JPG     

 

 

DSC05492.JPG

 

真是超級無敵美麗

而且變成外邊有一個深綠色的框襯托她更迷人了

趕快幫她拍照起來

DSC05493.JPG

 

 

DSC05499.JPG

 

很可惜

就在剛才我發現她只要接觸空氣

就會漸漸變深綠色

真的很.... 覺得奇怪

上次做乳油木玫瑰乳皂時明明是橘色的

等過幾天再看看有沒有變顏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