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元這次有參加表演
媽咪就請元把拔排休假照顧妹妹
自己去學校參加母親節的活動

表演項目其中有3項是學生個人才藝表演
媽咪開始覺得從小訓練才藝是很重要的
雖然元從幼稚園開始也有學打擊樂器
但課程的設計全部就只有8級
要繼續上的話會再加上直笛
也是團體班

元後來沒繼續學習
當初讓元學音樂最主是要讓元有一個抒發情緒的管道
透過音樂去抒發他的情緒改變他的氣質
應該很好
也沒想太多

上台表演的有一位男生是打爵士鼓
另外兩位女生彈鋼琴
其中一位是我們社區的小朋友
她的媽咪盛裝出席
好羨慕喔~~~
應該要讓元學個什麼的可以上台表演
媽咪在下面一定會感到非常"驕傲"的








其實元一開始也沒有參加表演
他們班上只選出16人出來參賽
結果有被選上
老師就叫全班都上台表演
所以我並沒有因此覺得很 "驕傲" 開心
而且元是被排在最後一排的最旁邊







看到元開心的笑容
媽咪覺得自己是在發什麼神經ㄚ
元這麼高興我去學校參加這次的活動
還要我一定要等到最後
因為最後他們會送康乃馨給自己的媽咪
聽到他這樣說我當然一定會全程參與囉~
難得有這樣的機會
我怎麼可以發神經捏

元之前說他不喜歡上台語課
因為台語課都在跳舞
他又不是女生...

原來是在練習這個表演節目喔
難怪他沒被選上了






我直接站在舞台前尷尬的照相
因為別的家長都沒這樣
而且元一開始又沒被選上
有什麼好拍的??!!
(又在發神經~~)
其實我照了一堆






節目結束後
進行小朋友獻花....







元班上新轉來一位剛從澳洲回來的同學
好巧
也住我們的社區
跑來跟元說話聊天
他的媽咪說要幫他們照相


聽說他們是要讓小朋友回來學中文的
每次跟其他的媽咪聊天後
都覺得大家都好用心喔


我真的要好好檢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