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終於邁入"無法無天"的階段了
媽咪這幾天一直在幻想要去上班了
把妹妹託給人家.....
跟樓上媽咪抱怨很累
她安慰我說等一歲半就好多了
唉~還要5 個月.....
我這一身老骨頭都快被折騰死了

瞧瞧哥哥的遭遇~~

他可是每天都被妹妹欺護的....
每天都要搶眼鏡.....










唉~呦~借一下會怎樣啦~~






給人家嘛!!





不要再搶了!!(哥哥)



















再借一下下就好嘛~~








到底會不會用啦~~(哥哥)







我用啦(哥哥)






這是這樣戴著滴!(哥哥)





偶試試看!!





哥哥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是要翻臉喔!!(妹妹)






趕緊念一下經.....消消氣....(哥哥)








好啦!給你戴啦!!才怪.....
書給你讀!!







什麼書阿??
"靜思小語"喔......寫的很好ㄚ....
我會努力的////....







哥哥!!你也要修身養性一下
最近常惹媽媽生氣!!





兩兄妹冷靜反省中.....






好啦~~媽咪的好日子就要來了....
這裡面寫的我都可以了解並且實際行動!!






我一定會好好努力乖乖聽話
讓媽媽不要再那麼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