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9可樂媽楸團做母乳皂

是我期盼好久的課

每次妹妹沒喝完的母奶我就把它倒在一起冰起來

也收集好幾包了

就等著有一天要做母乳皂

看到可樂媽要楸團

趕緊報名去

那一天原本以為會下雨

結果居然也沒下

我帶著元一起

就開始我們的母乳皂初體驗

 

 

 

這是放了3天後拍的

已經比較硬了

但是

奇怪

不是應該要粉紅色的ㄇ?

我們的添加物是粉紅色的東東啊

 

 

結果是黃色的

跟想像中有些差距

脫模的時候也以為失敗了

因為有點軟

偏黃是在加氫氧化鈉時加太快了

但是也太黃了吧

第一天晚上還發熱耶

是元發現的

好險有帶元去幫忙

然後又發現有裂痕

趕緊把它放在有冷氣的地方

 

 

我這幾天就一直端著這一盤皂

一下放這

一下放那

深怕它會爆掉

放在盤子上看起來有些像月餅


 

當時拆掉的模上面有黏些皂

隔天要洗手時

我都會去垃圾桶摳下來洗

感覺好好喔還有茶玫瑰的香味

好愛喔~~

(但是不了解的人可能會覺得我很惡心

還在垃圾桶翻東西)

真的清潔度跟保濕度都夠

手工皂果然很迷人

已經開始幻想自己在那邊打皂過著愜意的生活了

不過

還是要繼續擠奶才有辦法做

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