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出生時是在農曆過年期間

我那遠嫁日本可愛美麗又大方的表姐回台灣

帶了禮物給妹妹

是uniqlo的嬰兒服

就是妹妹現在最常穿的衣服

不僅衣料薄又舒適

釦子是塑膠的

而且釦子的位置設計的很好

妹妹穿了不會...怎麼形容勒....亂吧...

其中有一套是整件都是洞洞的布料

等暑假時穿剛好很涼快


 

前兩天姑媽去日本找表姐

回台灣時又帶了一套衣服給妹妹

我今天早上才拿到

是一套甚平浴衣

天啊~  oh my god~~

我一直想買一套給妹妹穿耶

超可愛的

好愛喔~~

真是太happy 了~~

而且還是日本製的

現在已經很少日本製的童裝了


 

 


 

 


等妹妹再大一些就給她穿看看

 

這是剛哭過的妹妹

已經可以精準的把她自己的手手放進她的嘴巴了

差點就要給她奶嘴了

真是的

好險沒給她

 

妹妹身上穿的就是表姐送的衣服啦~~

咦~突然發現元跟我穿的也是uniqlo的居家服

我們一家人都愛穿uniqlo的居家服

質料好又便宜


 

這幾天一直想車個袋子

翻一翻我珍藏的布

啊~好愛啊

這些布真的是好美麗啊

可是

我並沒有時間好ㄇ?

想太多了

只好車個杯墊

稍微滿足一下自己

改天一定要車一個背包給自己當媽媽包

就是很簡單的那種

一定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