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ya家發現的好東西

馬上馬下不囉嗦

把我不知該如何運用的古家悅子的布裁了

如法泡製做了個蛋蛋包

當便當袋真的好適和喔

而且我也有買高原ゆかり的布

可以再做一個給元裝便當

好開心喔~~

 

 

 

之前有做過類似的口金

尖角沒做的很好

這次有進步了




 

 

 

 

 

接下來又是一堆小插撥

是我最近做的小東西

 

 

這是跟KATO買的松山敦子材料包

拉鍊好可愛喔~

 

 

 

 

這是花木棉送的紙型

我做了第二次了

用Hobbyra 的布

質感好的沒話說
 

 

 

 

 


 

 

這是杯墊

是不是好可愛ㄋ? 

 


 

 

這是在木布屋買的材料包

只要是這種類型的做法

我一律有看沒有懂

好不容易完成了~

天ㄚ~~~

外面看起來還可以

裡面一個爛字可已形容

我非把這種做法搞懂不可

下次可以挑戰叫做護照本的那種東東...


 

 

 

 


 

 

 

 


 

 

接下來是做給老公的手機袋

為了要選男生的布

我還買了一組Hobbyra的布

選了藍色的花色

做好給老公時

他還是說這是女生的

我哩勒~

男生的東西用手作很難表現耶~


 

下面兩個手機袋送給同事了

我自己也很喜歡

如果拿去賣應該是賣不出去

或是賠錢賣

這理面可都是我的心血耶~~

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