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媽咪帶我ㄑ台南參加同學會

但是.....因為開車...經過正在週年慶的新光三越

媽咪就拋棄很久未碰面的同學ㄑ百貨公司血拼

還打電話叫她的同學們來百貨公司聚餐

但是....她們並不想來百貨公司開同學會

所以我們雖然為了媽咪的同學會,開了1個小時的車來了台南

媽咪居然沒ㄑ聚餐

媽咪先帶我ㄑ吃麥當勞,讓我開心開心

 

接下來就把我跟爸爸放在這兒ㄑ血拼


 

因為我最喜歡看這裡的瀑布

很像在下雨哦~

還會閃電~


 

真的很高吧?


好險媽咪沒逛太久

我們還是趕過去跟她的同學碰面


後來她們說要去安平古堡玩

這裡真的很棒哦~

好多遊戲可以玩

我們一起丟球好開心哦~

丟球可是需要技巧的

隨便丟可能就只能換到像吹泡泡的這一類很便宜的禮物

我可是絞盡腦汁費盡心思ㄋ

 

這樣準會進...


 

姿勢一百


 

再不然

雙手一起來也很容易進


果不其所然

我們都換到吹泡泡的禮物...

這時我才發現

這世界上還有很多東西是不能用金錢衡量的

吹泡泡真是一個便宜又好玩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