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178.JPG  

 

9/2

寶貝酪梨(女兒)皂

酪梨油
乳油木果脂
橄欖油
椰子油
棕櫚油

母乳
氫氧化鈉

超脂 : 榛果油

成熟期 : 六週

 

我的切皂器差點被我給切了....


DSC05172.JPG

 

這次果凍效應的很漂亮

從切面來看幾乎整條都是

 

DSC05174.JPG

 

中秋節又快到了

記得去年這個時候我才剛開始做手工皂

沒想到已經一年了

這一年對我而言是很不一樣的一年

請育嬰假在家照顧小孩

愛上手工皂

變胖.....

 

生活步調變慢

這是我生妹妹之前從沒想過的

感謝這一切

 

距離我育嬰假結束的日期越來越近

該走怎樣的路我不清楚....

真的.....好難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