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在搜尋打"妯娌"
沒想到就出現"妯娌不合....."等的字眼
哈!
不是我有這個問題而已

其實
我應該也不算有這個問題ㄚ
我老公家有三兄弟一個老么妹妹
其實很少聚在一起
因為老二跟老三都住外縣市
應該是沒這種"妯娌"的問題

疑?
就還是有ㄟ
奇怪了???

就不知道是何時得罪了她
她居然都不跟我說話
每次都擺苦瓜臉
也就算了
前幾天不得已問她一件事
她居然可以當作沒聽到
都不回答ㄟ
真的是....快把我給氣....死...了
把老娘給惹火了
可別怪我口下不留情
臭婆娘
你不喜歡我
說真的我也很討厭你

下面是最難相處的星座
老娘有在排行榜內
第三名
是怎樣??
就算我討人厭
就算是不喜歡彼此
見面了
也該假裝打一下招呼ㄚ
這才是....相處之道
所謂修養家教啊

以後元如不回話
我一定會好好修理他
告訴他這個應對進退的禮貌

要知道
你不喜歡人家
人家也是很討厭你的
你以為ㄋ??!!





最難相處的妯娌星座。(太陽&月亮)

第一名:魔羯座。

魔羯女比處女女眉角 多,處女女還會講就是有一點點嘮嘮叨叨然後細細碎碎,但是魔羯女是冷淡,她的冷淡跟天秤女又不太一樣,天秤女是先對你好才冷淡,那魔羯女有一種光看臉你已 經先嚇到了,因為她很安靜然後看起來又好像常常在做她自己的事,譬如說你如果找她,她的OS就是好像正在看一份文件然後被你吵到這樣,有什麼事?就是你如 果要跟她交談,你都有一點點覺得打擾到她。



第二名:金牛座。

金 牛女的難相處就是她很有個性,我嫁給我老公我聽我老公的話就好了,我不管你跟我是什麼樣的關係,然後她會淡淡然,她的OS是妯娌又怎麼樣,你要是跟他離婚 也不是我的妯娌了,她會覺得人跟人相處就是一個距離,她不會刻意說因為你是妯娌我一定要想辦法跟你拉近關係,或者是她不會把很多事情放在心上,然後你可能 會有一點覺得我對她那麼好,我常打電話給她,她怎麼從來沒有打給我,她的思維就很簡單,因為我沒有事要打給你啊,她不是好像跟你交朋友的那種感覺,她就是 一個比較自我的人。


第三名:雙魚座。

雙魚女其實很 好相處喔!這個好相處在哪裡呢?她一定會贏過你,你就完蛋了,譬如說她比較會討好公婆,而且很妙她運氣比較好,譬如說她做家事的時候比較容易被看到,她也 不是故意啦!但是不知不覺就會先拖公公婆婆的房間之類的,然後讓你知道她在拖,就是你不要太不好意思OK,她們是很大方的,然後一定是有公婆在的時候才會 削水果給大家吃,雙魚女的難相處是難相處在你有時候會覺得她在陷害你,可是她的理由都是非常正當的,譬如說今天天氣這麼不好我去買菜好了,然後你會覺得她 好貼心,可是買菜回來以後公婆剛好進來看到你蹺腳看報紙、看到她流著汗帶著菜籃子回來,搞不好這一個月裡面前29天都是你在買,她唯一出門買菜的那一天就 被公婆看到了。


第四名:處女座。

處女女就是眉角 多、規矩很多,譬如說她的妯娌大過年跑來她家哭哭啼啼,因為可 能你 先生不是很好所以你受了很委屈,然後你跑來哭訴希望她幫幫忙、照顧你們一下,或者是說安慰你一下也好,可是處女女也會勉勉強強的安慰你一下,然後你走了以 後她就會說:唉!大過年來我家帶衰這樣,所以她心裡是有很多介意的。



第五名:天秤座。

天 秤女是有她的眉角,她一開始一定會忍,她很客氣、她又會做到很好,然後她對於她對你做的這麼好,你沒有這麼的好對她這件事,看她要介意到什麼程度,譬如說 她每次過節都會送你禮物,可是你一次都沒有送她,她可能還是會繼續送,然後她也不會埋怨,但是她可能就會告訴別人說以後看到你她也不想對你太好了,但是虛 偽的對你還是可以,但是你有什麼重要的事情她可能就會輕輕的帶過,然後也不跟你碰面,然後也無所謂你的事情,所以這種難相處是有一點冷淡的關係,你要知道 也許她覺得你可能有地方達不到她的要求,你要對她公平的對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