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初元剛從學校下課
從管理室領了一箱包裹上來
是元爸拔日本的乾媽從日本東西寄來的
還附了一封信







原來是之前日本311地震
元爸看到新聞說大家需要排隊買東西
擔心在日本的乾媽"搶不到食物"
寄了一箱快遞食品給她
她又回寄一箱給我們

真的是....不好意思ㄚ......
這是那門子的震災ㄚ??





就來個開箱文吧
看看乾媽寄了什麼東西ㄚ...??


小朋友的零食





雀巢飲品(宇治抹茶很.....好喝!)
鬆餅粉
兩罐堅果
一包可爾必思果凍(不可以給Baby吃)







三包...衛生棉
老公晚上打電話謝謝她
她說她有時候也會寄到美國給她女兒
說很好用
喜歡的話會再寄來....
一聽....怎麼這麼好呢?好感動ㄚ....
我當然不可能因為好用又叫她從日本寄來ㄚ







還有好用的齒間刷....算一種牙籤





三盒高島屋買的不同口味的巧克力餅乾





很好吃!






之前她收到包裹時已經打過一次電話來
是我接的....
因為老公不在
我只好硬著頭皮跟她聊一下
聽得出來她很感動很開心
接著又寄一封信來
說明現在日本大概的狀況

過沒多久還又寄這一箱東西來
我收到時也好感動喔

沒想到好心真的有好報ㄟ
當初老公把我們放在IKEA
自己去隔壁的家樂福買要寄去的東西
我心理一直想....好像沒必要
不是說不幫忙
而是乾媽住在橫濱ㄟ
那邊應該不嚴重
好像不需要寄
但是我老公想寄
我當然不可能一直阻止他囉~

雖然石卷的朋友會比較需要
石卷是老公的第二個故鄉
他在石卷待了四年
(我以前都會說成"小卷")
因為怕他們也收不到
所以只寄給橫濱的乾媽

後來有聯絡到一些朋友
還好都沒事
剩一位還沒聯絡到
希望也沒事才好

昨天511
早上還沒九點我就接到我媽咪的電話
叫我10:30以前要去那裡
我一頭霧水
原來那個預言有說出時間喔
10:42
哇哩勒
一直拖到10:30才開始準備出發
10:42衝出大樓
自己也覺得很好笑


但是關於2012世界末日的預言.....
唉又
我真的還挺介意的ㄟ....
真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