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十月中旬
元考試完就要去墾丁的
因為訂不到房
生意有夠好的!
後來元把比又出差
橋到最後變11/6、11/7
週末房間最貴
不過小朋友不用再請假
也算值得啦~~

第一次帶妹妹到外面過夜
帶了一堆李李摳摳有的沒的
還帶了她的床單
有點不放心飯店準備的

買了美國Playtex拋棄式奶瓶
餅乾  貝親的濃湯加米精 奶粉
做好萬全準備

而且媽咪還非常非常冰雪聰明的
多帶了一個妹妹平日在喝的貝親奶瓶
想說萬一妹妹不喝那個拋棄式的奶瓶時
還可以派上用場

果真
妹妹完全不喜歡那個拋棄式的奶瓶
真的很不建議買那個東西
因為奶瓶只要洗一洗再用熱水沖一下
其實就好了

寶寶過了6個月後
不消毒也ok的

所以根本就不需要那個東東

唸了一堆
可以看照片了....





Yeah...出發了.....

好開心喔~~






坐好久.....

2個小時
夠折騰人的
妹妹坐的很煩
不過
我更煩

好不容易到了墾丁
到冒煙的喬吃午餐
墾丁.....
我一直找不到什麼美食
所以就去離我們家很近也有的冒煙的喬解決







進房後也沒拍照
只能一直顧著妹妹
這照片是我去年員工旅遊時拍的
(怎麼感覺好像已經去很久了...)





看吧
妹妹一直在床上滾來滾去
我連上廁所的時間都沒有
其他的人都去玩了





這照片有沒有奇怪的地方ㄋ?
不是在說我旁邊有帥哥啦~~





有沒有發現沙灘上都是石頭耶
嚇人耶

以前凱撒前面這片沙灘是很美的沙灘
都是沙的沙灘
現在變這樣








整片都是石頭
真是末甲意
也覺得好可怕喔

海岸線又往上升了













瞧我去年照的照片






同樣的地方
完全變了樣






看完後有沒有很擔心這個地球ㄋ?

有ㄇ?

如果沒有
你就該好好反省一下了
去....




晚餐也在飯店吃
難吃
去年去吃還覺得不錯
是免費的比較好吃ㄇ?

覺得差好多喔

不過他們有幫寶寶準備寶寶粥
還蠻貼心的

我阿爸先吃飽了
幫我餵妹妹
這可是他第一次餵孫子吃飯喔~~
妹妹真幸福啊~~






晚餐後妹妹依舊只能在床上玩玩

大家輪流去泡澡
最後該我的時後
我又把浴缸再洗一次
準備好好享受一番

沒想到我大姨媽來了
這真是太不公平了

時間算得可真準啊!!!

只好到7-11報到買XXX
飯店也有
也要的到
只是是比較小塊的
不放心

才10點多
攤販都準備收了
只好買一個看起來應該不錯的披薩
解解饞

問小姐說會等很久ㄇ?
她立刻回答...5分鐘
結果...15分鐘有吧

還可以啦
沒什特別的
這墾丁美食果然沒進步







隔天去青年活動中心
每次都是這個行程
因為帶小孩
不想太累










妹妹看了花
好開心喔







中午在東港吃海產
就回家囉

洗一堆衣物
然後又開始睡覺

因為都在照顧妹妹
本人沒什麼渡假的感覺
但是小朋友很開心啦
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