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 苦茶油啤酒洗髮皂

苦茶油
篦麻油
橄欖油
棕櫚油
椰子油

啤酒
氫氧化鈉

荷荷巴油

快樂鼠尾草精油


聽說這款很好洗
很乾淨不乾澀

我現在用的雙效髮皂
在沖水時會覺得乾澀
吹乾後
也不會乾澀
一整個輕爽







買了特價啤酒

喇皂時
滿屋子啤酒味

不到十分鐘就Trace
加了荷荷巴油及精油
馬上變味憎
本來想要多喇一下
也沒辦法

入模變這德行

我還拿起木盒狂敲哩
事後好捨不得喔
我的土司模
如果就這樣被我敲壞
我就要去撞牆了
很貴ㄟ


脫模後覺得很有啤酒相
就不給它整型了


再也不要用洗髮精了
Bye Bye 我的洗髮精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