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好久才寫
妹妹才5個多月就這麼懶
真不應該啊
不對....
媽媽沒偷懶啦
媽媽只是在做其他的事
為了美好的將來在努力
ㄎ...ㄎ....ㄎ(幻想中)


5/17
妹妹滿5個月
開始會用手手去拿她想要拿的東西了
一餐喝140 cc 母奶或明治奶粉








看她咬的多開心啊
其實他需要的可能就是這麼簡單的一個圓圈圈
但我準備了貝親的綠色小花他也愛
蘇菲長頸鹿控制的不是很好






她最愛在床上翻滾
每次把他放在床上
她就會開心的一直翻過來又翻過去
在想要不要買爬行軟墊
因為很麻煩
要清潔
認識我的應該都知道
我終究還是會買吧 ^_*






試著讓她坐坐
她坐的很不好
沒多久就跌下來了






我們帶她到義大逛街
第一次去那麼遠的地方
衷心的建議過一年再去吧
商店非常少
只有RALPH LAUREN比較吸引人
但baby的衣服很少
不如上網買
逛到樓上小吃街
狂吃一盤關東煮
聽說餵母奶瘦很快
但也餓很快
我就一直瘦不下來
真想要大聲怒吼"天啊!什麼時候才能斷母奶啊...."
我的食慾大的驚人








在義大隨便照了幾張相
妹妹也是穿短袖的連身衣去而已
妹妹從出身到現在除了第一個月穿紗布衣跟蝴蝶衣
之後都穿短袖連身衣而已
因為媽咪生妹妹之前只準備這個階段少少幾件衣服

6M~9M就會有褲褲的連身衣了
畢竟倫家是女生嘛
總要穿一下褲褲
再之後的衣服就有點失控了
買了不少.....

今天麻麻還幫妹妹團購美國的可愛屁屁褲
真的超可愛的~~~







以上
簡易紀錄5個月的成長
6個月要開始吃副食品了
也準備要讓妹妹到客廳玩玩了
應該會變比較忙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