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元又回自己房間睡了

長大了

真的

回自己的房間躺下就睡了

以前還會跑來跟我抱抱

拖很久才回去睡

我當媽媽的年限要縮短囉~

真失落

不是該高興ㄇ?

真是莫名其妙 

元把拔曾說過要再生一個女兒

不然以後我會很寂寞

算了....還是顧好自己的身體吧~~

 

4月初陪元一起參加學校的戶外教學

真是累人啊

以後應該不用再陪同了吧??

元長大了....

 

 

 

出發前先在教室集合

發名牌跟午餐

 

第一站是恐怖的鱷魚

大家看的好高興喔

我才不喜歡ㄋ

 

第二站是童玩

元在這玩的可真拼命啊~

有一位同學被球棍打到額頭流血

看醫生縫了幾針

真是的....媽咪擔心的就是這個

 

 

 

 

 

 

 

 

這種東東也是我很擔心的

看到他們玩的越來越起勁

我忍不住又制止元停下來了

真是個緊張大師

 

瞧大家聽的好認真啊

元在聽大姐姐解說兔子的時候

受不了....太臭了

站起來就走人了

啊~那按哩~ (右下圖啦)


 

 

走了好幾站之後

去看了一場秀

裡面還有超級無敵可怕的蟒蛇

是的

我的臉都綠了

蟒蛇被放在表演者的頸上

走到每個人的位子前讓你摸

這...這...這///有必要ㄇ? 

我小心又謹慎的離開位子

元居然也摸了

他說蛇是涼的....

 


 

 

最後一站是遊樂場

元好勇敢

自己一個人坐海盜船

 

 


 

 

他下來時應該是有被嚇到

只是不願承認

真愛面子啊~

我害怕

沒辦法陪他坐

 

 

 

 

這就是元小一的戶外教學啦

下次不用媽媽陪了~~

長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