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森林

午餐時間~~

 

拔拔點的鍋

但他不喜歡

可能是太清淡了~~

 

 

 

 

我點的蜜汁雞腿

元愛吃雞腿

我分了三分之二的雞腿給元

 

 

 

 

 

 

這是元的巧克力牛奶$120

有點貴...

 

 

元用餐時間非常忙碌

吃東西外

寫許願卡

他的願望是學業進步

我看了嚇一跳

心想這麼棒

原來是前不久拔拔帶從日本來出差的日本同事去佛光山

也許過願

拔拔教的...

元還到處拍了許多照

 

 

 

 

 

 

 

 

 

 

 

媽咪吃飽了也跟元到處拍照

這張照片拔拔說超可愛

可能是媽咪很久沒這麼開心了

這種笑容真不多見啊~~~

雖不是什麼多誇張的笑

但...是打從內心的笑出來

媽咪很愛香草花園

 

 

元假裝打電話給我.....

 

之後我們又去洗手間

元說很神奇....

帶我去看

 

 

原來是每間廁所的門外都有一隻可愛的啄木鳥

拉它

它會用嘴敲門

 

 

很用心吧...

 

用餐結束後

再回上面去綁上我們的許願卡

 

 


 

 

 

 

 


 

 

 

 

再玩一次淨身儀式...


 

 

準備大血拼了~~~

 

 


 

 

元還是在門口玩了起來

這是把門票蓋香香的機器

 


 

 

 

元蓋了好幾次

確定有沒有味道

 


 

 

旁邊又可以蓋章了...

 


 

可愛的購物區

 

 

這時間可以看到媽咪專注又銳利的眼神


 

 

買把薰衣草的傘

 


 

 

還買那些東西ㄋ?

 

 

 

應該是有節制的啦~~~

 

再來個全家福~

 

 

 

晚上到小義大利吃

 

 

 

 

以上...

美好的兩天一日遊

愉快放鬆的心情也只持續2天

回到工作上

又是忙碌的生活

'忙.....不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