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一堆日本雜誌後

愛上了日本雜貨

於是把原本很簡易的手作角落改造一番

這張是變身前

 

 

 

 

這張是變身後

將將~~

 

 

是啊!是啊!

就一個"亂"字可以形容

沒辦法呀...這就是有在工作的樣子嘛~~

又不是只為了好看...

有沒看見我車的窗簾耶!! 下面那邊~~

 

 

現在正在做紅蘋果零錢包...

是我從日本郵購回來的材料包

架上有2個我做的針插包

一個是費時做的貓頭鷹

一個是小小可愛的松山敦子布針插包


 

雖然亂

但是我還是好愛留在這兒

摸東又摸西的

 

這個桌墊也是剛好有布

就仿一下Aunt Stella's

好喜歡喔~~


 

下面這美麗的盤子由來可是有典故的....

話說之前因為想買一個美美的窗簾

找了好久.....

終於在萊茵河餐廳的樓下找到我覺得價格好又有味道的蕾絲窗簾

(下面有特寫)

所以前幾天我又帶元去逛萊茵河1樓的精品

沒想到....千萬也沒想到....

元把人家的精品打翻了...

我們在那邊罰站....等店員撿查商品....等宣判...

後來被宣判.....

這個盤子有毀損....要買.....

原價NT$2700.....

但是...他們有打折給我...算是有賺到啦........日本製的啦~~

賣我NT$1500 

看到沒...右上角有缺一小塊

於是我的工作區最貴的精品....就產生啦~~

 


 

有啦...算有賺到啦~~~

很美....

 

 

這就是美麗的窗簾~~


 

下面這是在大創買的小東西



以上

報告完畢

祝福我們大家2009年

心想事成

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