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拼布

從沒想過

陰錯陽差

迷上手作拼布

我的第一個包超可愛的

還有刺繡哦~ 

連我都無法相信自己居然會乖乖坐著拿針線ㄋ!!

第一個拼布包完成後

因第二個包太難了

自己先買一些布

做一些簡易風的包

真是太神奇了~

 


 

 

接下來的包

都是我看書自己做的

也曾做錯....很懊惱....

這個束口袋照的歪歪的

實品保證是正的啦~

還沒做完這個束口袋

我就買了我的第一台縫紉機

把原本手縫的部份拆掉

改機縫.....

這個束口袋的大小剛好

很實用


 

 

這是做給元當便當袋的

後來又做了2個束口便當袋

有一個是失敗的....但還在使用當中

跟一個可以拿來裝垃圾的水壺袋...又大又挺

目前是當我的垃圾筒


 

 


 

 

這是口金包

因為沒對好

又把口金拆下

以後有空再重縫上


 

 

這是元幼稚園畢業舞會

媽咪特別作的

給元當交換禮物的袋子

(又照歪了)


 

 


 

 

小袋子~


 

 

媽咪最愛這個包了

好美的布

因為做的太小

我又重做了大一號又有內袋的

等縫完磁扣再放上來~


 

 


 

 

接下來這個束口袋

是老公要出差前

臨時趕出來給他放電腦接線的

 

下面這個小袋子的表布是雜誌送的

袋子的作法也是雜誌教的~

 

 

下面這個束口袋也超美了啦~


 

手作真的很迷人~~

我會繼續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