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對於充滿選擇的未來應該多少都會有不安,該出門還是該待在家,出了門該走左邊還是右邊,要去的目的地該坐電車還是走路,每天有這麼多的選擇,而選擇造就了許多的變化,也就造就了許多不同的命運。

也許就是因為如此,未知的命運對於人來說,一直都是充滿了魅力,早上起來可以看今日運勢,回到家有命理的節目,就算不是很相信的人,看到報紙上的本月運勢也會不經意的看看,每每經過原宿時,都會看到「原宿の母(在東京原宿算命很有名的人)」前面,有著許多人排隊,透過星座、血型,去了解別人與自己,好像已經變成另外一種生活共通的語言。

新的一年,當然不免俗的來算一下,尤其是馬上就要到的情人節,更要來確認一下跟阿那達的運勢,看慣了平常的占卜,阿日王特選日本另外一種占卜,帶著另外一種不同的角度來看看,今年的你強運嗎?(日本稱運氣好為強運)

☆自我能力占卜
新的一年當然要先看一下自己的能力,首先是這一家「能力紹介工廠」只要輸入自己的名字就能了解自己的能力。

↑原來我的能力區分為6個面向,発展途上(潛力)キレ者(聰明)親孝行(孝順)愛され(被喜愛)ときめき(感到心動)金の亡者(死要錢),最大的能力原來是潛力,不過死要錢跟被喜愛好像連不太起來,哈,輸入其他名子會出現不一樣的能力。

看完了自己有什麼能力後,還可以用這個「自己紹介工廠」,輸入名字後會出現一句話來介紹自己。

↑哈,原來我是純情派的。

☆うそこメーカー
うそこメーカー裡最有名的就是「脳内メーカー」,這應該不用多做介紹了吧,只要輸入你的名子就可以看出你的腦子裡都裝了什麼,之前遊戲摩人小凱也有介紹過,因為在網路上太紅了,還推出到了第四彈,另外還有推出一些不同的メーカー,在這裡介紹一些不錯玩的。


↑這是大家熟悉的「脳内メーカー」,看來我的情緒起伏很大啊。



第二彈脳内相性メーカー」,可以看到雙方的腦合不合,原來米老鼠跟唐老鴨很可能搞在一起。



第三彈前世の脳内メーカー」前世的我,看起來是個因為愛玩,又愛吃所以缺錢的人。



第四彈脳内フェチメーカー」看看腦裡面有哪些迷戀跟妄想,原來我是聲音跟屁股魔人,那鬍子是怎麼回事,莫非我…



↑好奇的看了一下周董腦裡面的迷戀,媽啊,只有對聲音有迷戀,不愧是玩音樂起家的。



↑「お弁当メーカー」可以知道你是哪一種便當,看來我是海鮮便當,而且還是海鮮親子便當(鮭魚跟魚卵)吃起來應該很新鮮吧,價格還算合理。



↑「Tシャツメーカー」也可以知道你是哪一種T恤跟質材,阿日王T恤上寫著「話很少的爸爸」,質材「很大很大的東西54%」;「紅酒杯裡的東西38%」;「順應性6%」;「不懷好意2%」,看來是嚴肅又充滿酒味的T恤,難怪只要賣3百多日幣。



↑「カレンダーメーカー」可以看出你一個月的行程,媽啊,沒想到除了純情外,還天天窩在家裡,只有最後一天去看電影,買的東西就只有空白錄影帶…這不就是純情宅男嗎…


体内メーカー

↑另外一家推出的,可以看到體內長什麼樣子,嗯嗯,看來心臟不太好,有便秘的問題。


迴轉壽司占卜

↑只要放上5盤你喜歡的壽司,就可以知道你這個人的戀愛觀,順序很重要啊。


山手線電車占卜

↑在東京,有一條跟大家生活習習相關的鐵路,那就是山手線,算算你是山手線上的那一站,邊算還可以知道那一個站的典故。


家電占卜

↑平常在我們生活週遭的家電,也是充滿著個性的,算算妳是什麼家電吧,算出我是遊戲機,恩,不錯,如果可以選是什麼遊戲機,我會蠻希望自己是Wii的,帶給全家歡樂。


歌手占卜

↑看看自己是日本哪一位歌手,話說阿日王算出的結果是「坂本龍八」,是誰啊?


作家占い(日本近代現代文学)

↑算看看是自己哪一位作家,ㄟ,結果是「太宰治」,不賴也,1/26號運勢是最強的,看來還能在今天練成必殺技。

*這些連結都是無料的,有興趣都可以點進去玩玩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