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父親節帶我的爸爸去吃高級的日本料理

 

他也是個美食主義者

 

聽我說要去高雄最高級的日本料理慶祝父親節

 

他可是很開心的

 

我們事先預約人數及餐點(按照金額分等級)

 

沒有菜單的

 

第一道沙拉好讚

 

蟹腳好甜好鮮

 

第二道是生魚片

 

我居然忘了照

 

好可惜

 

因為真的好好吃哦~

 

然後是海膽

 

以前我沒吃過吃生的干貝及海膽

 

果然沒令人失望

 

新鮮及甘甜

 

 

接下來的各種料理也都很棒

 


 

然後是

牛肉或羊排

 


 

 

最後的甜點也是人間極品

 


 

我帶了元去

 

元有些吵

 

使我無法好好享受美食

 

元一直把濕巾當成Dora裡的地圖

 

 


 

這算是我跟元幫我們的爸爸一起慶祝父親節

 


 

這是吧檯

後面有好吃的日本長腳蟹

 


 

 


 

 

那天早上帶元一起洗地毯

 

元玩的好開心

 


 

祝福全世界的父親

父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